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宇 文章来源: 砀山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4 18:17
字体大小:【    】

11月23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唐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推动我县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秦晓明、武云峰、陈莉等参加会议。

唐明强调,要紧盯改革台账抓收官,精准把握全县改革工作动态,紧盯87项改革任务,持续擦亮砀山改革品牌。要加强总结提升,突出改革元素,培树一批说得出、叫得响的改革品牌,敢于发出砀山改革声音。要紧盯最新精神抓谋划,聚焦协同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谋改革,坚持“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统一,结合“暖民心”行动,谋划一批接地气、有实效的改革举措,补短板、堵漏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紧盯机制完善抓落实,健全改革责任落实、督察督办、考核评估机制,及时掌握国家和省市深化改革的新政策、新动向,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举措不落空。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努力形成更多原创性、引领性、标志性改革成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集聚更多动能、提供更强支撑。

会议书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部署;县委副书记陈莉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和十一届省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六届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砀山县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关于2022年度牵头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