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编辑:王凯莉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0 09:32
字体大小:【    】

11月18日,县领导王云勇、边旭、许雷侠、叶争奇、张少付、宋文广到宿州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厚植领导干部国防情怀和军事素养,合力汇聚军地一体固我国防的磅礴力量。

在训练基地,宿州军分区司令员谢勇向大家讲解了轻武器使用,射击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希望砀山县要坚持新时代党管武装制度,扎实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在详细了解枪械性能和射击要领后,县领导们握枪、瞄准、射击,顺利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

“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领导干部学习军事知识、熟悉军事工作、提高国防观念、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了相关的国防知识,强化了国防观念,增进了军地情谊,进一步深化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作风,更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县武装工作和经济社会事业的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