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到李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编辑:刘静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王浩 陈洁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8 19:11
字体大小:【    】

11月18号,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到李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秦晓明先后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砀山冠虹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市药多多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卫生、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行业发展现状。秦晓明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要守牢安全底线,突出重点领域监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每一道防线。相关单位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以最严标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真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秦晓明前往李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大家身处一线、直面群众,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干争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

秦晓明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坚持“两个明确”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明确方向,从实际出发,尊重乡村发展规律,加大政策保障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牢牢把握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聚焦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持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办好民生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积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秦晓明还走访慰问了4户群众,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子女就读等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把脱贫群众时刻放在心上,经常走访看望,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