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梨花大讲堂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 14:55
字体大小:【    】

9月29日,梨花大讲堂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党校胡东升教授做专题讲座。唐明、陈莉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培训中,胡东升围绕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从深入理解重大时代课题的提出背景、“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三个层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多维度的详细辅导解读。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唐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见行动、砀山见成效。要广泛深入抓宣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贯通融合抓落实。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会用总书记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优化思维方式、解决思想困惑,确保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底线任务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能得到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践行,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