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唐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编辑:张娜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砀山县委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4 18:37
字体大小:【    】

 

9月23日,县委书记唐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秦晓明、武云峰、陈莉等出席会议。

唐明指出,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盯重点部位、场所、人群,抓实外防输入,加强隔离点储备、核酸检测能力、应急队伍等建设,切实提升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医疗救治等工作效率,全力以赴防住疫情。要持续加大运行监测、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双招双引,定量分析、科学研判经济指标,统筹做好要素保障,加强与省市部门的对接、与外地企业的联系,切实推动短板指标加快补齐、优势项目持续发力,全力以赴稳住经济。

唐明强调,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专项行动,紧盯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危化品、消防、有限空间、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清单化、闭环式抓好问题整改,以万全之策保障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守住安全。要做实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大调研、大起底、大整治,认真排查教育、医疗、养老、饮水、用电等问题,把群众关注度高、反映集中的问题解决好、解决到位。要扎实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和20项民生实事,让群众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全力以赴保住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稳经济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