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乡村振兴实践行走进砀山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0 16:48
字体大小:【    】

9月19日,团安徽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率队到我县开展乡村振兴实践行活动。团宿州市委书记谢颖锋、县委副书记陈莉、县委常委、副县长赫荣杰陪同调研或座谈,部分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丹云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微谷电商物流创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建设规划、研发创新等情况,并对企业不断扩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强力带动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丹云指出,乡村振兴是皖北振兴的关键,要立足砀山梨等优势资源,招引龙头企业,发展农村电商,促进“三产”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深入推进人才振兴,大力度开展招才引智,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吸引致富带头人投身经济建设,为砀山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要全面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时刻保持创业初期的闯劲和干劲,聚焦更高水平、更新理念、更广舞台,不断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赫荣杰作了招商推介;实践团队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还围绕科技创新、特色产业等主题进行了创业交流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