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砀山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9 12:05
字体大小:【    】

9月19日,砀山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副县长叶争奇、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峰出席启动仪式。

叶争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砀山科普工作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开创了科普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科普环境、创新科普形式,常态化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科普吸引力、提高群众科学素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做表率,学习科学知识、树立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掌握科学方法。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要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化,打通科技成果应用落地的“最后一米”。各级科协组织,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共同参与、积极行动,持续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叶争奇宣布砀山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县教育局代表单位进行发言;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砀山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