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昊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7 10:20
字体大小:【    】

9月15日,县委书记唐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盘点工作、安排任务,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县领导秦晓明、武云峰、陈莉等参加会议。

唐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唐明强调,要矢志不移强政治,把牢履职尽责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做到有交必办、有办必果、有果必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见行动、砀山见成效”。

要矢志不移强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对标对表抓学习,有力有效强阵地,线上线下广宣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主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要矢志不移强组织,树牢选人用人导向。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建强基层组织堡垒,坚持党管人才不动摇,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选干部,厚植人才发展优势,健全“引育留用”机制,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不断形成产业集聚人才、人才助推产业的良性循环。

要矢志不移强作风,守牢拒腐防变堤坝。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对照“十做到”“十严禁”要求,扎实开展清风护企“双百行动”,靶向监督推动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落地。要持续推进“三不腐”、夯实“两个责任、擦亮巡察“利剑”,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砀山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虎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会议还听取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广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