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昊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6 11:14
字体大小:【    】

9月15日晚,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形势紧迫、任务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合理分配时间,主动扛责上肩,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县领导秦晓明、武云峰、陈莉等参加会议。

唐明就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时间不能等。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交账意识、时效意识,马不停蹄地改、连天加夜地干,确保按规定节点完成序时任务。二是问题不能拖。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研究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切实可行办法,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最大限度取得更多阶段性、突破性成果。三是督导不能弱。督导组要敢督、严督、细督,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既全面督导、又重点督导,既督导“事”、又督导“人”,真正把利剑作用发挥出来。四是统筹不能乱。坚决杜绝就整改抓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做到一件不落、一着不让的抓紧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巡视整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