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唐明主持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编辑:张娜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2 19:38
字体大小:【    】

近日,县委书记唐明主持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提速提效。县领导武云峰、陈莉等参加会议。

唐明要求,要把时间摆布好,对梳理的重点整改事项,列清的每周需要调度的具体问题,仔细对照,加快整改,争取整改一批、上报一批、销号一批、巩固一批。对一些确需长期推进的整改任务,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尽量把工作朝前排、把进度往前赶,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推进。

唐明强调,要把难点攻克掉,盯紧重点任务,采取“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形式,一项一项地看、一条一条地过,始终把重点任务抓在手中,进一步细化量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管好自己的摊子、担好自己的责任、干好自己的任务,坚决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不遗余力。要坚持系统思维,把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凝聚起推动整改的最大合力。

唐明强调,要把责任压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整改任务,按照省委、市委整改要求,找准主攻方向和着力点,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管用招,在整体推进面上问题的同时,紧盯重点问题和重点事,抓实专项整改,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唐明还传达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廉洁过节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