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陈洁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2 16:19
字体大小:【    】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前往县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的疫情防控隔离点,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秦晓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隔离点管控措施、隔离人员数量、物资储备及服务保障等情况。


秦晓明指出,隔离点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冲锋陷阵的战士,精神非常可贵。秦晓明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的同时,要做到劳逸结合,更要加强自身防护。相关部门要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服务,认真落实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工作人员保持昂扬斗志、充沛体力,安心、用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