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武云峰为县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授课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 张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0 16:39
字体大小:【    】

8月9日,县政协主席武云峰来到县委党校,以《凝聚共识 锤炼本领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授课。


武云峰结合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围绕什么是县域经济、为什么要发展县域经济、如何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地阐述。并就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组织特点、主要职能和履职方式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武云峰指出,年轻干部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一心向党讲政治,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党性教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担发展重任,在工作中展现个人风采、实现人生价值,要主动投身我县疫情防控、双招双引、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中去;要一心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