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凯莉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陈洁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27 16:56
字体大小:【    】

7月26日,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有关改革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深化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武云峰、陈莉等参加会议。

唐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点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善于从政治上认识改革、把握改革、推动改革,学会用政治的眼光审视改革发展中存在问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拓展,确保砀山改革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唐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改革重点,坚定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把改革与发展结合起来,紧盯重大项目、园区建设、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等改革任务,积极探索破题解题具体办法,让改革真正成为助推砀山跨越赶超的有效路径;要坚持实事求是,有效发挥改革动能,立足实际精准发力,把深化改革与砀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三区两地一中心”目标定位和三大主导产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出台更可操作、更加科学的改革举措,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深入挖掘各领域改革典型案例,及时总结和推广一批砀山改革经验,选树一批砀山改革典型,推动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砀山改革样板,确保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唐明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精神士气提起来、把工作节奏赶上来,争当改革“闯将”、勇当发展“干将”,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莉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和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各专项小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听取了农田水利三年行动计划、老年人助餐服务、“5+8”数字乡村智慧农业暨农业产业互联网建设试点、培育壮大医疗器械产业和深入打造全国农村电商物流发展引领区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