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武云峰对我县城区居民小区供水、排水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调研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陈洁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28 17:19
字体大小:【    】

7月27日,县政协主席武云峰率队对我县城区居民小区供水、排水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冲、仇卫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座谈。

武云峰一行先后来到我县西地亚小区、西城逸品小区、御都星城小区、桃源居小区、紫香园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城区小区内的供水排水、出水水质及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武云峰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城区供水、排水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供水、排水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切实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角度出发,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推进供、排水工程。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尽一切办法解决群众供水、排水问题,加快项目推进,严把建设环节,有序有效推进、保质保量建设,制定好每一个点位的具体改造方案,确保实现长远适用。要加快推进管网建设,提升供水保障能力,补齐设施建设短板,提高污染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