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全县老年助餐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魏闪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 张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30 15:17
字体大小:【    】

近日,全县老年助餐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砀山县老年助餐服务实施方案》(试用)等“暖民心行动”系列实施方案,对全县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具体情况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老年助餐服务是暖民心行动之一,是增强老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的有效途径,各镇(园区)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做好保障,积极打造老年助餐服务品牌,确保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老年助餐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精准摸排、加大深入调查,利用摸排信息建立并逐步完善老年人基础信息库,为助餐服务设施布点、供需对接等提供数据支撑。要合理规划布局老年助餐服务设施,紧盯目标任务,落实资金等配套保障和支持政策,将兜底保障网织得更密、编得更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