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调研我县重点工程、自建房安全整治、保障房建设和征迁地块进展情况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 15:05
字体大小:【    】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调研我县重点工程、自建房安全整治、保障房建设和征迁地块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陪同调研。

秦晓明一行先后来到祥和路小学拆迁点、菁华园、梨花里北区、老体育场和旭日尚城等地,实地查看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落地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秦晓明指出,各项目承建部门要高度重视,规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各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严格按照征迁计划,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制定相关方案,发现问题快速解决,全力推进征迁工作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压实任务责任,着力解决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项目建设中的服务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