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我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编辑:刘静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09:14
字体大小:【    】

6月21日,我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翟永生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理想信念“压舱石”,继续发挥党外人士的资源优势,主动投入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要忠诚履职尽责,提升思想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坚定的政治责任绘制民主协商“同心圆”,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独特优势,广泛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和参谋;要从严律己修身,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党外人士“好形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奋力谱写“十四五”统战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杨葛和王鼎文传达);通报了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孙世军通报)。部分党外代表人士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社会热点等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