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副市长怀颖来砀调研生命健康产业、数字创意产业项目

编辑:张娜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董萧 梁翔宇(见习)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7 20:59
字体大小:【    】

6月16日,副市长怀颖来我县调研生命健康产业、数字创意产业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靖强,县委常委、副县长边旭,副县长叶争奇陪同调研。

怀颖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红9厂艺术街区、梨花里、微谷创业园、安徽祥隆药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运营、建设规划、研发创新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怀颖指出,我县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各部门、各企业要主动抢抓国家和省市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和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机遇,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在产业上再挖掘、再创新,同时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宣传力度,鼓足发展后劲。

怀颖强调,企业要坚持稳中求进,立足自身实际制定远近相济的发展规划,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持续强化品牌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不断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让更多产品“走出去”“站得稳”;相关部门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大力发展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产业项目,加快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同时要主动联系对接,加大跟踪服务措施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各方面困难问题,为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