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

编辑:张娜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16:39
字体大小:【    】

近日,县委书记唐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解读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部署推进稳经济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等县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家和省市针对稳经济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解放思想、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足政策,结合砀山实际,前瞻性谋划一批具有关键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纳入到省市“大盘子”。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账意识,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全面梳理盘点,找准问题差距,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短板指标加快补齐、优势指标持续发力。要继续主动作为、分秒必争,推动项目建设再加快、双招双引再加力,力争在有效的时间内,新入库纳统一批工业项目。

会议要求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活动,认真梳理惠企纾困政策,该给的主动给到位、该退的主动退到位,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以暖民心行动为抓手,持续抓好民生保障,及时督促调度,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为我县跨越赶超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