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0 12:58
字体大小:【    】

6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赫荣杰、陈晓强、边旭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基层统计机构标准化管理,配齐配强基层统计力量,提升基层统计队伍素质。要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提高科学统计的能力水平和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高质量发展。要采取自查、抽查的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及省第三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真正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各领域,以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抓好抓实交办问题整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县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砀山县城区部分道路名称命名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重新划分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区范围的意见》《关于成立砀山县对接推进杭州市西湖区结对合作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砀山县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汇报》,还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地名管理条例》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