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砀调研农村建设用地市场化情况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10:51
字体大小:【    】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村建设用地市场化情况。县领导陈新启等陪同调研。

侯家春一行先后来到良梨镇魏寨村、安徽省驰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赵屯镇蒋庄村扶贫工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我县农村建设用地基本情况、村庄规划、收益分配以及项目用地需求等,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侯家春对我县农村建设用地市场化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统筹利用农村建设用地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加强规划,进一步解决农村超标准占地、宅基地闲置等问题。要多措并举,实现土地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集约利用,更好地支持镇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