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调研我县中考考点工作

编辑:张浩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方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08:51
字体大小:【    】

6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调研我县中考考点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副县长叶争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秦晓明一行先后来到砀山二高中、砀山二初中、砀山六中等考点,仔细查看了各考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视频监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考场纪律等相关情况,并叮嘱考点负责人要细心谨慎,充分考虑到考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秦晓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场管理,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要全力做好电力供应、考点周边环境管控、交通秩序维护、噪音污染防治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提供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足安全措施和后勤保障,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服务,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