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政府与苏州盛世智达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方相 陈洁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21:05
字体大小:【    】

5月19日,县政府与苏州盛世智达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苏州盛世智达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晓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陈冲、县委常委、副县长赫荣杰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秦晓明对孟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完善我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为我县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规模化、链式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县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项目建设,强化顶格服务,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投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孟晓敏表示,将会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按照地方产业规划要求和市场需求,加速推进,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目标。

随后,陈冲与孟晓敏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据了解,该公司将在我县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型材料项目。产品主要包括车架、电磁箱体和结构件,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提供超1000名劳动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