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政府与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方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8 11:06
字体大小:【    】

5月17日,县政府与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省通航控股集团董事长汤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陈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汤斌简要介绍了省通航控股集团的成立背景、业务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砀山通用机场经过多年努力即将建成运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砀山通用机场运营、航空应急救援皖北基地、砀山县通航产业培育等方面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寻求务实合作,深化双方战略伙伴关系,努力打造新时代省县合作新样板。


陈冲表示,将充分梳理砀山县土地、人口等相关资源,为省通航控股集团在砀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多元的保障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