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政协委员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王洪亮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6:04
字体大小:【    】

5月16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政协委员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要点,安排部署了2022年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杨忠锋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政协履职、表达话语权的重要方式。政协委员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的难点热点问题,找准线索、找准思路、找准办法,提出有可行性、开创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忠锋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勤于观察,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强学习,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推动我县政协社情民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我县部分十一届政协委员针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既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受,又交流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