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编辑:王凯莉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5 08:33
字体大小:【    】

日前,县政协副主席吉瑞华带领县政协教科卫体委部分委员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砀山冠虹食品、万达广场、联华超市、县开发区集中隔离点、县疾控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核酸筛查点建设、隔离点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情况及应急处置流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卫健委负责人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并从加强公共卫生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制度保障、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等重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强化流调队伍建设,引进专业流调人才,提高全县流调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