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专题读书日活动

编辑:许文响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8:34
字体大小:【    】

5月13日,县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委员开展读书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仇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仇卫东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及时领深悟透上级各类文件精神,全面了解党和国家在发展农业经济和农业科技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四步同化”、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三大主导产业、打造“三区两地一中心”等重点工作,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切实把群众的意愿诉求反映上来,为新时代砀山发展发挥政协新能量;要加强个人修养,不断提高履行职能、服务大局的能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宿州市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方案》,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农业农村委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