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2021年度县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09:06
字体大小:【    】

5月12日,2021年度县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听取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和民主测评。县委副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意识,结合本单位实际,再开展一次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抓紧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党建引领,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党建主体责任,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强化督查检查,全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持续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陈莉强调,机关党组(党委)书记要深刻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5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陈莉针对现场述职一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党组(党委)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还对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