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政协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15:04
字体大小:【    】

5月10日,县政协围绕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主席武云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县政协副主席汪丽等参加活动。

武云峰一行先后来到玄庙镇复新河、周寨镇苗成河、薛楼园区胜利木业、中财木业等地,通过走、看、听、议的形式,深入实地认真督查,详细了解我县沟渠治理现状、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园区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武云峰指出,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首先要做到思想责任是龙头,加大整治是基础,长效管理是关键,要强化组织作用,增强监督实效,政协委员们要提出具体、实在、精准、管用的意见和建议,找准症结,对症“开方”,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便于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为我县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武云峰强调,委员们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职能,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砀山发展发挥政协正能量。

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环境指标完成和生态环保责任落实情况;驻砀省、市、县政协委员还围绕生态环保落实工作,从重点整治、强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