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纵文华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素质提升组工作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10:19
字体大小:【    】

5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纵文华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素质提升组工作。

纵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书店、县中医院等地,每到一处,纵文华都仔细查看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要举一反三、严格整改。


纵文华强调,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文明素质提升组承担着提升市民素质,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社会文化环境的重要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提到一个重要的日程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单位要细化工作任务,对标测评重点和要求,建立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进行整改,逐一对账销号;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群众文明素养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