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翟永生调研督导车站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周永德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王洪亮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10:11
字体大小:【    】

5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翟永生调研督导车站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

翟永生一行先后来到车站社区的三元集团宿舍、玖盛商贸城小区等地,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等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翟永生指出,车站社区和各包保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落实,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要制定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把各项创建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社区和各包保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完成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安排部署了近期包保单位文明创建重点工作,通报了县委督查室和县创建办对车站社区各单位包保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结果,工作落后的两家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