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副市长怀颖来砀接访

编辑:王凯莉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5 15:52
字体大小:【    】

1月14日下午,副市长怀颖来到我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协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少付陪同接访。

接访中,怀颖共接待了15批30人次反映拖欠工资问题的农民工代表,认真听取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和总包单位认真履行法律责任和合同义务,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

怀颖强调,临近春节是农民工劳动报酬结算高峰期,也是劳动争议易发期。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到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是民生问题、政治问题,把治欠保支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抓手,协同发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完善制度,不断健全信用体系、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制度,强化劳动监察执法,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开展农民工欠薪专项治理,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力求于快,力求于好;要广泛宣传,引导农民工依法合理反映诉求,引导相关企业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