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召开

编辑:许文响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陈洁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3 10:38
字体大小:【    】

1月12日,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少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城乡居保工作关系着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也是我县33项民生工程的重点工作,各镇(园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工作职责,确保在今年3月底前,完成全县城乡居保征缴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园区)、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经办机构和队伍建设,逐步加大各级经办机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引导,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要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基金监管,强化督查调度,严格考核奖惩,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我县城乡居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和谐砀山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人社局还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完成情况及给予各镇(园区)城乡居保工作补贴的情况和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