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编辑:张娜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02 15:39
字体大小:【    】

1月2日上午,出席政协砀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县领导武云峰、汪丽、吉瑞华的带领下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泰山公园、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砀山县S401项目、县广播电视发射塔及广电中心项目、砀山县通航产业园及通用机场项目、县林屯水库工程等处,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讨论,并认真听取了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通过视察,委员们切身感受到我县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委员们表示,要以本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多了解、会考察、多调研,更好的履行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委员刘芳:经过今天的观摩视察,我为砀山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感到自豪。不论是城市公园,还是道路交通,还是项目建设,我们砀山都在发生着显著的变化,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收获感也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我更应该履职尽责,从自身优势出发,为家乡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县政协委员贾笠:说实在的,离开家乡三十多年,由于工作、学习时间等诸多原因,回家乡的次数并不多,通过这次细致观摩考察调研,深深的被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所触动,欣喜的看到城乡居民居住的优良环境,电商.物流、水果产业集约化规模化的崛起,高速高铁,城乡工路基,以及通用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的良好配套,为砀山振兴扎上了腾飞的翅膀,彰显了领导决策高瞻远瞩,英明把握,深深地为家乡日新月异变化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履新新一届政协委员,我感到光荣而神圣,同时感到肩上的担子责任重大,今后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传递民情民意,用实际行动书协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