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纵文华专题调研老旧小区、老体育场改造工作

编辑:刘静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31 12:29
字体大小:【    】

12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纵文华深入我县部分老旧小区、老体育场等处,调研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细化方案,统一规划推进,分阶段有序实施,切实抓好基础设施改造、空中管线综合清理工作,改善城市面貌,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纵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梨都华庭、老体育场、东关城门桥、双里庙小区等地,现场听取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目前老旧小区和老体育场改造、停车场与充电桩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安排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度会上,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当前老体育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纵文华指出,老旧小区和老体育场改造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规范车辆停放,配置便民充电桩;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足绣花功夫、做精细文章,推进各类线缆整齐入地入箱;要围绕城市建设,加大闲置地块摸排力度,加快研究老体育场更新改造计划,推动设施提档升级,为居民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