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陈莉调研我县文明创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编辑:王肖雅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方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3 19:12
字体大小:【    】

11月12号下午,县委副书记陈莉在调研我县文明创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加快补齐短板,坚持常态长效化创建,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全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砀城镇、县住建局、城管局、卫健委、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开座谈会。

陈莉一行先后来到桃源居一期、县妇幼保健院、明珠小区、砀山汽车总站、惠丰市场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地的环境卫生、小区车辆停放、志愿者服务台、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宣传氛围营造等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莉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在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摸排工作,对道路破损、绿化缺损、线杆缺失、门头店招进行实地查看,形成台账,完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要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全力以赴,扑下身子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还汇报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