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砀山县(第五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暨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

编辑:许文响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09 17:38
字体大小:【    】

11月9日,砀山县(第五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暨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陈冲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陈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科学理论体系。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下硬功,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陈莉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秉公用权,始终把塑造干部良好形象作为第一要求,要讲政治、敢担当、能担责、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希望大家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动力,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冲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所学知识与自身思想结合起来,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学到的东西转化为促进工作、加快发展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凝聚起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建设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为期三天,将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课程进行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