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砀山县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调查

征集时间:2024-01-15 00:00 截止日期:2024-02-05 00:00 浏览量: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持续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砀山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及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要求,现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调查,诚邀您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参与时间:2024年1月15日至2月5日。

 

征集结果:

砀山县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征集最终收取882份有效问卷,受访人年龄大多数在20至60岁之间,填写人大多为自由职业者、农民、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工作人员。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大部分单位(占比89.91%)在作出重大决策前都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开展民意征集,但也有一小部分单位在这方面的工作还有待加强;大部分受访者(占比95.13%)对本地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执法工作的整体情况持有较高的满意度,但仍有一部分人对执法工作持有一般或不满意的态度,需要进一步关注和改进;根据数据显示,大部分受访者(占比86.05%)所在的县区、乡镇(街道)、村(居)委会经常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仅有少部分受访者(占比2.15%)表示几乎没有开展;本地政府在突发事件应对中表现较为出色(非常满意占比84.13%)。整体而言,超过八成的受访者(占比84.81%)对本地政府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表示非常满意,只有少部分受访者(占比1.59%)对政府的表现表示不太满意或不满意,建议加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提高执法效能、增强社会公信力。         

砀山县司法局

反馈时间:2024年2月7日

网友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