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宿州市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1-29 00:00 截止日期:2022-02-11 00:00 浏览量: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各市场主体、广大市民朋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连续出台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市场主体经营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企业发展获得更加便利、优质和精准的服务,同时也为制定好下一步改革政策,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征集意见建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您认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2.您认为我市在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存在哪些不足?

3.您认为当前我市在打造为企服务“软环境”方面需要做哪些工作?

4.您对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实名匿名都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2月11日,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zsysb@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宿州市银河一路506号宿州市人民政府主楼136室,宿州市营商办(邮编234000)。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3.在线留言: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在线提交(市政府网站首页公示公告)。网址:https://www.ahsz.gov.cn/zwzx/gsgg/index.html。

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市民朋友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在此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征集结果:

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宿州市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共收到58条反馈意见,其中15条意见被采纳。

网友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