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村后备干部咨询

信件编号: 20211228001 来信时间: 2021-12-28 08: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郭****
内容: 请问村后备干部的资格复审从上次延期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什么时候能开始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2-28 08:4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委组织部    答复时间:2021-12-29 11: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关于您提出的村后备干部资格复审什么时候开始的问题,已向部领导反馈,但考虑到各地疫情出现反弹及后备干部资格复审人员较多问题,目前资格复审时间还不能确定,但县委组织部正在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并及时评估。如形势好转可以进行资格复审,县委组织部会在第一时间通过砀山先锋网、砀山政府网、手机短信发布公告通知,请您及时关注砀山先锋网、砀山政府网,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