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砀山县“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

征集时间:2021-11-26 00:00 截止日期:2021-12-31 00:00 浏览量: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部署,加快建立“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国土空间规划体检评估制度,2019年7月18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和现状评估工作的通知》,部署各地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操作导向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体检评估工作。

本次城市体检工作将社会满意度调查结果作为评价城市是否“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的重要标准之一,有助于发现我县的不足与短板,以解决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建立定期评估的城市体检工作制度,从而改善您和家人未来的生活品质,推动我县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的砀山县。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砀山县“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调查问卷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31日。

征集结果:

    砀山县社会满意度调查问卷面向市民共最终收取246份有效问卷,问卷填写人年龄大多数在18到60岁之间,填写人大多为政府/事业单位人员、企业职员、在校学生以及其他职业居多。在砀山县居民看来,关于现阶段城市发展存在的问题中,“产业发展定力不足,发展缓慢”、“公共服务设施配套老旧、市政设施保障不足”和“道路拥堵,公共交通不便,停车困难”排名靠前;关于砀山县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农副产品加工”、“电商物流旅游服务业”是居民认为较好的发展方向。整体而言,居民对砀山县城市的安全性、医疗养老设施便利性、河流公园环境宜人性、人文环境的舒适性、通勤出行的便捷性和开放创新性方面都有较好的评价,但关于城市防洪排涝设施、文化设施、活动广场设施、人居环境整治、公共停车设施等方面居民认为有待完善。

    附件:砀山县2021年社会满意度调查报告.doc

网友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