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应届生身份

信件编号: 20211026001 来信时间: 2021-10-26 04: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我是2021年毕业的一名大专生,在2021年10月24 日参加了事业编考试,但在10月21日,公司在阳光就业网签订了劳动合同,在阳光就业网上可以查询到劳动合同,同时给我说的也备案了。但还未缴纳社保。如果事业编的分数够影响后续的录取吗。如果不够,下年是否还能以应届生的身份报考一切公考,应届生身份是几年的有效期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0-26 04:3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0-27 10: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由于疫情原因,我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延期进行。招聘公告中设定的应届生条件,为:招聘公告发布日至报名截止时间前,符合招聘公告应届生条件的考生,可以认定为考生的应届生身份。关于以后应届生身份的问题,请以以后您报名的招考公告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