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疫情相关

信件编号: 20210826001 来信时间: 2021-08-26 10:3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
内容: 受疫情影响,砀山县金利家园(土山社区)开始加强社区管理,居民也很配合。但是现在社区从早上七八点钟开始使用大扬声器循环播报文件,最晚持续到晚上十点多。声音太吵,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想请问一下社区这样做是否为防疫要求?社区能否适当减少播报时长,不影响居民休息?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08-26 10:3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城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9-01 15: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近期我县受商丘市虞城县突发新冠肺炎的影响,自8月10日以来,砀城镇土山社区按市、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为防止外防输入,采取小区24小时封闭措施,利用广播宣传,提高小区居民的防控意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针对广播声音扰民问题,目前,已停止小区广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