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310国道至官庄道路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824001 来信时间: 2021-08-24 14:3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从县城到官庄最主要干道003县道维修之前坑坑洼洼,还不如村里面的好,没有一个县道的样子,终于在一个多月前开始施工,在这一个多月短短的一段路封锁了一个多月,对人民群众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咨询一下能不能快一点修缮好道路。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08-24 14:3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8-30 17: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310国道至官庄路段2021年6月下旬签订合同开始施工,合同工期三个月,目前基层已经完成,按照规范要求,基层施工完成后需养护二十二天才能进行沥青路面铺筑,计划九月底完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