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咨询砀山县玄庙镇黄河古道流域能不能开展娱乐性休闲垂钓

信件编号: 20210531001 来信时间: 2021-05-31 09: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砀山玄庙镇黄河故道流域能不能开展个人休闲垂钓。十年的禁捕期,是不是也包括休闲垂钓。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05-31 09:57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1-06-01 09: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您反映砀山县玄庙镇黄河故道流域能否开展休闲娱乐性垂钓问题,现回复如下:砀山段黄河故道由农业部批准设立为“故黄河砀山段黄河鲤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自202011日起,全面实施禁捕,包括各种形式的垂钓活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