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我为家乡建良言 邀您一起绘制砀山“十四五”蓝图

征集时间:2020-09-03 00:00 截止日期:2020-10-30 00:00 浏览量: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砀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诚挚邀请家乡儿女以及关心砀山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十四五时期砀山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绘就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砀山蓝图。

您可以围绕“城市发展定位、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创新能力提升、融入区域发展战略、扩大对外开放、城乡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改善、保障改善民生、重点领域改革、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以及关系砀山长远发展的其他方面,发散思维、畅所欲言,提出创新性、针对性、有见地的对策和建议。

活动时间:2020年9月3日-10月30日

活动方式:您可以通过下方对话框提出宝贵意见;或者通过书面信件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

书面信件邮寄至宿州市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地址:砀山县政务新区县发展改革委521室;联系人:阚辰毓  0557-8095257;邮编:235300。来信请注明“建言十四五”字样)。

电子邮件发送至747175961@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网友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