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应急局召开2024年度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工作部署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应急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6 16:12
字体大小:【    】

    3月25日,砀山县应急局召开2024年度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少卿主持,全县13个镇3个园区、县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工作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传达了市局、省厅2024年度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各镇、园区和县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应急资源信息化填报工作完成情况,对 2024年度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新改版的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政府端、企业端如何使用、应急预案和演练信息录入等应急资源管理填报业务向参会人员就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信息化平台实操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园区和县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抓好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安排专人负责;要强化工作督导,认真补差补缺,确保完成年度应急资源信息化管理目标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