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6 09:41
字体大小:【    】

近日,砀山县审计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学习会议由分管负责人、副局长蒋毅主持,全体职工干部参加。

    会上,蒋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逐条解读,共同学习关于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网络运行安全一般规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等方面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是充分认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通过加强局机关各科股室内外网络的使用和信息安全管理,在使用网络的过程中,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优化网络环境,坚决抵制和远离违规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计算机安全进行检查,非涉密计算机禁止处理涉密信息。如发现计算机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上报,确保计算机使用安全。三是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规范自身在网络上的行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戴雨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