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0 15:44
字体大小:【    】

3月18日下午,砀山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当前我局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三个结合”,推动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一是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要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与“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起来,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二是与审计工作每一个环节相结合。按照“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既要以身作则,做好当前审计每一项工作,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用事实说话,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与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相结合。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在反腐倡廉中利剑作用。善于发现、敢于揭示重大违规违纪问题,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在推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贯彻落实中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宋淑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