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9 15:16
字体大小:【    】

为提升辖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水平,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和转化运用效益,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银企合作力度,3月12日,砀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共15余家银行和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东鹏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讲师进行授课,就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商标和专利申请流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给企业带来的优势和好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操作流程、评估费用、质押融资的各类方式、贷款额度、期限、利率、还款说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各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知识产权融资需求和具体开展情况,各参会银行代表介绍本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金融产品和政策,同时就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一步,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认识,疏通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作者:臧合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